旗下微信矩阵:

《汉字英雄》7月11日强势出击 迎战全民暑期档

面对今年暑期档音乐类选秀节目扎堆的现状,《汉字英雄》文化类节目的定位更显沉静与理性,对此马东表示:“就像当年做《挑战主持人》一样,对于同时段别的娱乐节目。
2013-07-08 21:31 · 投资界综合     
   
由河南卫视、爱奇艺联手打造的国内首档网台联动大型节目《汉字英雄》将于7月11日晚黄金档正式登陆河南卫视、爱奇艺、PPS三大平台。于丹、高晓松、张颐武亲任嘉宾,知名媒体人、爱奇艺首席内容官马东担纲主持。这档由马东倾力打造的大型文化互动节目,汇聚了国内*实力的原创班底、最*的技术制作团队,是其从央视转战爱奇艺后,创新性融合互联网与传统卫视两大平台,倾情力推的首档原创、转型之作。


  汉字文化复兴梦想迎战综艺暑期强档

  《汉字英雄》挑选全国范围内的7-17岁选手,以汉字为线索,勇闯“汉字十三宫”。在经过几轮赛制的闯关、求助、淘汰后,最终分别产生“状元”、“榜眼”、“探花”获胜者,赢得*英雄梦想。马东*的“十三宫”舞台设计,利用高科技元素营造炫酷效果,令传统竞赛模式变得有趣;于丹、高晓松、张颐武三位“汉字先生”匠心独具混合搭配,与主持人马东智慧碰撞,成就节目亮点不断的同时,也对当代“先生”给出了生动的*诠释。

  面对今年暑期档音乐类选秀节目扎堆的现状,《汉字英雄》文化类节目的定位更显沉静与理性,对此马东表示:“就像当年做《挑战主持人》一样,对于同时段别的娱乐节目,家长可能会限制孩子观看电视时间;但对于《汉字英雄》,家长一定是愿意、并且鼓励孩子去看的。不仅如此,因为节目本身的全民互动性与故事性因素,也会吸引家长陪着孩子去一起看、一起玩。”

  电视人转战网络马东*华丽转型秀

  《汉字英雄》是马东自2012年底转战爱奇艺担任首席内容官后,*力推的大型原创自制项目。加入爱奇艺半年来,马东全面负责爱奇艺的内容采编及自制工作,凭借其在电视媒体领域的丰富经验与资源积累,半年来爱奇艺内容差异化特色不断凸显,品牌*优势持续强化。《以德服人》、《青春那些事》、《爱奇艺早班机》等一批品牌节目不断涌现,赢得收视与口碑双赢;紧随一线卫视、深度联动的电视剧、综艺节目等内容采买策略与创新性合作,也让爱奇艺不断收获*行业的内容播出优势。

  马东透露,仅在今年暑期,爱奇艺就与湖南卫视、东方卫视等一线卫视就《中国梦之声》、《2013快乐男声》多档最热门综艺节目达成深度联动,双方联手策划、制作的《当偶像遇见偶像》、及《2013快乐男声》系列衍生节目近期都会在卫视平台与爱奇艺同步上线。

  多屏实时互动《汉字英雄》APP同步上线

  作为台网联动孕育而生的新一代大型综艺节目,《汉字英雄》糅合当下电视、手机、Pad等多屏收看、跨屏互动的收视特点,已开发同名手机APP,为观众创造全新互动模式,这也成为了该节目的一大亮点。

  据了解,《汉字英雄》APP软件将与节目同时上线,手机用户下载并注册该软件后,便可与电视实时互动,不但可以与现场选手一起答题,共闯“汉字十三宫”,更有更多有趣题库不断更新,挑战新难度。最终互动积分最高的适龄手机用户将有机会来到*决战现场,零距离面对于丹、高晓松、张颐武三位“汉字先生”,与节目现场的优秀选手一起争夺最后的汉字英雄。

  此外,该手机APP在电视栏目《汉字英雄》*季结束后将继续推出更新,长期致力于宣传汉字文化,让更多的手机用户可以感受到汉字文化的魅力。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