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汉字英雄》收视率火速攀升杀入全国排名前七

央视索福瑞(CSM)全国71城市最新收视数据显示,上周五(7月19日)晚在河南卫视、爱奇艺、PPS三大平台联动播出的《汉字英雄》节目平均收视率超0.6%,最高收视率达0.8%以上,位居全国同时段电视收视排名第七。
2013-07-21 09:01 · 赛迪网     
   

  7月23日消息,央视索福瑞(CSM)全国71城市最新收视数据显示,上周五(7月19日)晚在河南卫视、爱奇艺、PPS三大平台联动播出的《汉字英雄》节目平均收视率超0.6%,最高收视率达0.8%以上,位居全国同时段电视收视排名第七,远远超越多家卫视老牌综艺节目。凭借《汉字英雄》这样一档纯粹的原创文化类别节目,河南卫视在歌唱类选秀节目竞争白热化的周末晚间档连续晋级,成功杀入全国卫视排名前十。

  由河南卫视、爱奇艺联手打造的大型文化节目《汉字英雄》于7月11日起每周四、五晚在河南卫视与爱奇艺联动播出,节目播出*期收视率便较以往同时段数据有所提升,此后收视一路攀升,网络热度飞速蹿红,百度指数一夜飙升至45000以上。分析人士指出,对于一档没有任何既往模式借鉴的原创节目,仅经过一周的酝酿期便能达到如此收视成绩,预计节目后续收视将更加可观,有望成为今夏电视节目*的黑马。

  另据了解,爱奇艺开发的节目同名手机APP《汉字英雄》随节目同步上线后,也立即火爆网络,仅在节目播出*周,总体下载量就已冲破10万,与节目形成良好互动,成功开创多屏时代的电视、网络、移动端全新联动模式。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赛迪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