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电影类型短片创投季:爱奇艺微电影频道助力青年电影人

8月1日至8月31日 “创投季”活动在爱奇艺微电影平台火热招募,面向青年电影人征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俱佳的原创作品。征集的微电影作品可按照类型片的叙事方式、视听语言、人物关系、观赏习惯来展开创作。
2013-08-16 10:12 · 比特网     
   

  在这酷热的8月,第二届“电影类型短片创投季”活动将在江南六大名镇之一的同里镇正式启动。“创投季”由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同里镇人民政府联合爱奇艺共同举办,旨在着眼中国电影发展和人才培养,为青年电影人实现各自的“中国梦”提供助力。

  8月1日至8月31日 “创投季”活动在爱奇艺微电影平台火热招募,面向青年电影人征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俱佳的原创作品。征集的微电影作品可按照类型片的叙事方式、视听语言、人物关系、观赏习惯来展开创作。入围的作品将得到主办方专业的评审和指导,获得主办方提供的拍摄基金来组建自己的团队进行拍摄,影片片长不低于15分钟、不超过20分钟,并且最终大奖作品将有机会入选美国圣丹斯电影节并获得首部长片的逐梦资金。此外,这些微电影获奖作品还将在中央电视台CCTV6黄金时段播出,并同步爱奇艺微电影频道播出平台进行全网最专业的优势宣发推广。

  作为新出现的一种作品体裁,微电影带给青年电影人很大的发挥空间,形成自己鲜明的风格和特点。自2012年5月爱奇艺微电影频道正式上线以来,在“分甘同味”全新战略的指导下,爱奇艺面向所有专业内容制作者,提供从内容展示到最终商业分成的平台支持,扶持和推动互联网时代专业出品内容的发展。而此次协办“创投季”活动,爱奇艺微电影频道也旨在鼓励创新、奇思妙想的作品的出现,不断扩大优质作品的影响力,助力青年电影人成为未来电影行业的中坚力量,并带动中国电影行业的不断创新和进步。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比特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