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彭博社:微软前业务总裁加盟风投霍洛维茨基金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微软前Windows业务总裁史蒂文·辛诺夫斯基(Steven Sinofsky)周四在博客中宣布,他将加盟风投公司安德森-霍洛维茨基金担任董事会合伙人。
2013-08-23 09:20 · 凤凰科技  箫雨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微软前Windows业务总裁史蒂文·辛诺夫斯基(Steven Sinofsky)周四在博客中宣布,他将加盟风投公司安德森-霍洛维茨基金担任董事会合伙人。

  辛诺夫斯基周四在博客中称:“在这一职位,我的职责是代表董事会旗下成员公司追求机会,但并不是公司的全职合伙人。”他还表示,他将保留目前在哈弗商学院的驻企高管职位。

  霍洛维茨基金在一封电邮中确认聘请辛诺夫斯基,并表示他将不会担任投资合伙人。

  自从2009年成立以来,霍洛维茨基金一直在招揽富有经验的科技高管。除了创始人马克·安德森(Marc Andreessen)和本·霍洛维茨(Ben Horowitz)外,该风投公司合伙人还包括网上订餐平台OpenTable CEO杰夫·乔丹(Jeff Jordan)、电邮安全厂商供应商IronPort Systems联合创始人斯科特·维斯(Scott Weiss)、美国云计算服务公司SuccessFactors创始人拉斯·达尔加德(Lars Dalgaard)。

  辛诺夫斯基去年11月从微软离职,知情人士称,他与包括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在内的微软高管不和。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