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光大银行与网酒网白金联名信用卡正式面世

国内首家高端进口葡萄酒立体化电商平台网酒网与光大银行联名推出的双币白金信用卡正式发出,成为国内首张以葡萄酒文化为内涵的白金信用卡。
2013-09-13 05:16 · 投资界     
   

  投资界讯,日前,国内首家高端进口葡萄酒立体化电商平台网酒网与光大银行联名推出的双币白金信用卡正式发出,成为国内首张以葡萄酒文化为内涵的白金信用卡。由此拉开了网酒网为金融行业高端客户服务的大幕。

  该信用卡首创信用卡双卡模式,包含了网络遍布境外的万事达欧元白金卡和国内民族品牌银联标准白金卡两款产品,针对光大银行及网酒网高端客户群体发售,在享受光大银行VIP客户权益的同时,也可享受网酒网葡萄酒顾问一对一专享服务、持卡购酒9.2折优惠、会所名酒品鉴体验、专家知识讲解等多项网酒网会员权益。是网酒网专注、专业服务消费者的又一体现。

  光大网酒网白金联名信用卡的面世仅是网酒网与光大银行多项战略合作的一部分。在9月9日至10日,为回馈光大银行对网酒网的支持而特地举办走进光大中秋特卖会,光大银行北京地区员工可通过友情价选购上百款珍品美酒。

  同时,在线上针对光大银行网银客户特开辟光大专区,届时消费者可立享满300减100,满500减200的特大优惠。

  作为葡萄酒电商行业的新贵,网酒网可谓异军突起,成为业内的一匹传奇黑马。上线不到一年,就建成了太原、天津两大葡萄酒基地,与北京总部遥相呼应,2013年5月,与天津滨海新区东疆保税区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共同打造以保税港区为依托,集平台交易,检测品评,价格参考一体化的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化葡萄酒综合服务平台。 在杭州、成都、香港等十多个国内重要城市成立了网酒高Le Club高端体验会所;在今年5月7日更是发布了国内首款客制化产品,掀开了垂直电商发展新模式的序幕。网酒网正以崭新、昂扬的姿态挑起葡萄酒行业发展的大旗向前行。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309/2013091335465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