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蓝港在线近期招聘CFO 或将正式启动上市计划

蓝港在线CEO王峰近日表示,公司正在招聘CFO(首席财务官)。业内人士分析,蓝港招聘首席财务官,意味着蓝港的上市计划或将正式启动。蓝港此前曾拒绝了朗玛在线的收购,表示要谋求独立发展。王峰表示,游戏公司到一个规模之后,要不就卖,要不就上市,而蓝港选择在境外上市。
2013-09-17 14:39 · Donews  李娇娇   
   

  蓝港在线CEO王峰近日表示,公司正在招聘CFO(首席财务官)。业内人士分析,蓝港招聘首席财务官,意味着蓝港的上市计划或将正式启动。

蓝港在线近期招聘CFO 或将正式启动上市计划 

  据资料介绍,CFO一般要求能通过财务手段进行战略层面的操作,通过兼并收购将公司的战略用*成本实施出来,并能把公司推销给投资者,需要具有良好的投资者关系。在美国,只有上市公司才设CFO职位。

  蓝港此前曾拒绝了朗玛在线的收购,表示要谋求独立发展。王峰表示,游戏公司到一个规模之后,要不就卖,要不就上市,而蓝港选择在境外上市。

  王峰表示,选择上市的根本原因主要有三点:首先,蓝港在过去六年里一直保持着独立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的定位;其次,蓝港积累了大量专业的研发和发行人才,在研发创新、市场营销和客户服务里比较有自信;最后,蓝港月净收入已经到了4000~4500万,以蓝港现阶段的盈利能力,加上对移动互联网比较乐观的高成长预期,是可以推动上市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