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真正的万里挑一!世界上*的100款应用

和去年的100大应用榜单类似,这些应用中有许多都是最受用户喜爱的、用户日常使用的那些。同时去年推出的非常流行的应用也会列入其中。应用好不好,关键看用户体验如何。那些*的应用会充分利用手机强大硬件的优势,运行速度快,操作简单顺手。
2013-09-18 09:57 · 腾讯科技  刘畅   
   

真正的万里挑一!世界上*的100款应用

  应用世界的发展速度丝毫没有放缓的迹象。这块数十亿美元的业务领域在科技界已经占据了不可或缺的重要地位。过去一年,知名或不知名的开发者都推出了很多伟大的手机应用。各应用的质量也是日渐提高。

  在苹果的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精彩博弈中,用户对应用的选择可达100万种以上。进入黑莓的App World和微软的Windows Phone应用商店,应用软件数量同样多的令人诧异。

  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应用都值得你为之驻足,这里按照应用类别盘点了100款*的应用,类别涉及游戏、新闻、社交网络等各个领域。

  和去年的100大应用榜单类似,这些应用中有许多都是最受用户喜爱的、用户日常使用的那些。同时去年推出的非常流行的应用也会列入其中。应用好不好,关键看用户体验如何。那些*的应用会充分利用手机强大硬件的优势,运行速度快,操作简单顺手,方便了我们生活的同时,也给用户带来了乐趣。

真正的万里挑一!世界上*的100款应用

  1.提高效率的应用:这些应用帮助你提高注意力,完成所做的工作。

  Evernote

  Everest

  Fantastical

  Mailbox

  Quip

  Gmail

  Dropbox

  Paper by Fifty Three

  Carrot,Clear

  CardMunch

  Job Search by TheLadders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