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一座城池》首映式喜感十足 房祖名等主创搞笑互黑

改编自韩寒同名小说的电影《一座城池》在京举行首映式,导演孙渤涵,携主演房祖名、王太利、小薰以及影片配乐左小祖咒齐齐亮相。首映式现场都将影片中的重点场景进行了还原,高音喇叭等元素凸显了时代气息又很有喜感,众主创现场互动也猛料频出,令现场高潮不断。
2013-09-18 10:01 · 投资界综合     
   

  近日,改编自韩寒同名小说的电影《一座城池》在京举行首映式,导演孙渤涵,携主演房祖名、王太利、小薰以及影片配乐左小祖咒齐齐亮相。首映式现场都将影片中的重点场景进行了还原,高音喇叭等元素凸显了时代气息又很有喜感,众主创现场互动也猛料频出,令现场高潮不断。首映式之后的看片活动反响强烈,提前观影的观众纷纷表示《一座城池》是一部全新类型的商业喜剧,将成为9月大银幕的惊喜之作。

  “我健”组合横空出世   房祖名王太利互黑青春曝囧事

  电影《一座城池》首映式在舞台中央的高音喇叭颇具年代感的口号声中拉开了序幕,别具一格的形式令现场马上充满了喜剧的氛围,导演孙渤涵、主演房祖名、王太利、小薰以及影片音乐制作人左小祖咒纷纷登场,主创之间精彩的互动,与影片所传达出的幽默风格极其吻合,房祖名王太利以“我健组合”的形式亮相,彼此间默契的调侃,并自嘲自己就是撸Sir,引得现场笑声连连,王太利表示戏中的“健叔”大学肄业、求职失败、创业失败、感情也受挫,真的非常有那种“健健”的感觉,话音刚落,房祖名就不忘打趣,指向身旁的王太利:“他在影片里基本上都处于“残障”状态,不是腿断、眼睛受伤,就是胳膊断。”主演的这番解读让主持人瑶淼也不禁发出悲惨的感叹,随后女主角小薰的登场,和房祖名、王太利在现场爆料对方的丑照和丑事,投入的状态和频繁曝出的猛料让现场高潮迭起,精彩而生动地诠释出什么叫做——“你的青春我来黑”。

  导演解释影片“怒上”原因   左小祖咒赞韩寒写青春最真实

  当天的首映式上,除了有影片《一座城池》的三位主演的悉数亮相,作为影片的灵魂人物,导演孙渤涵也和现场的媒体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作心得,并就大众和媒体关注的焦点和争议,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孙渤涵表示韩寒作品确实风格性太强,改编成影视作品并不容易,但作品中人物的状态让他感觉正是自己一直以来寻找和希望表达的,尽管中间遇到了很多的困难,但也阻挡不了改编的决心。随后主持人也就选角的问题向导演发问,导演力挺房祖名称:“在我心里他就是全中国最合适这个角色的演员。”此番力挺,让身旁的房祖名显得有些害羞,频频点头感谢导演夸赞,谦虚地表示自己还有很多需要学习和进步的空间。对于影片中的那句令人玩味的宣传语,导演解释社会上展现的漂亮、成功的青春,其实并不属于普通大众,《一座城池》里的青春是最真实的青春,却也是最容易被忽略的青春,我们要发出自己的声音,要逆袭,所以称为“怒上”!这样有态度的创作,让一旁沉默的左小祖咒也频频点头。因为左小祖咒和韩寒关系非同一般,当被问到对韩寒和韩寒作品理解的时候,左小祖咒说韩寒的小说都是现实主义的,描写的青春非常真实而犀利,而导演用影像方式将韩寒小说高度还原并重新诠释,所以整个配乐过程他也很兴奋。

  提前看片反响强烈   《一座城池》喜剧风格受认可

  电影《一座城池》当天除了举行这场别具一格的首映式外,还特别安排了点映首映看片会,来自全国的媒体人士、业界人士以及知名影评人共同观看了这部全新概念的青春喜剧,现场笑声不断,《一座城池》里韩寒式黑色幽默令人忍俊不禁,而国内罕见的黑色、荒诞、幽默的风格更令人感到新鲜。而有业内人士表示,作为一部新锐导演的喜剧作品,《一座城池》商业性不可小觑,这种既有很强娱乐效果、又极富个性的电影,将成为同档期的一个亮点。在中国电影急速发展的今天,能够出现这样富有情怀而又真实的青春喜剧,实在令人备感欣喜。

  电影《一座城池》由北京泰丰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惠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中视广电经信影视文化中心、苏州影像巨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新锐导演孙渤涵执导,房祖名、王太利、小薰领衔主演,这部前所未有的青春黑色喜剧即将于9月18日幽默登陆大银幕,为大众揭开神秘的喜剧真容。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