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微软宣布400亿美元大规模股票回购计划

据Techcrunch网站报道,在周二股市开盘后不久,微软宣布一项大规模股票回购计划,以及提高股息分红的消息。
2013-09-18 10:18 · 凤凰科技  杨柳风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据Techcrunch网站报道,在周二股市开盘后不久,微软宣布一项大规模股票回购计划,以及提高股息分红的消息。据悉,微软此前公布的回购计划将于本月底到期。周二宣布的这个消息是确认微软回购股票的承诺。

  微软还将季度股息分红提高了22%,从每股0.23美元提高到了0.28美元。微软每个季度仍将产生数十亿美元的利润,投资者期待这家公司向其股东返还现金。

  由于许多投资者一直对此消息翘首以待,股票回购计划将提升微软股价。与以前的计划不同,微软新的股票回购计划没有到期日期。在周二股票市场的盘前交易中,微软股票上涨1.83%,交易价格为33.40美元。没有到期日期意味着微软的股票回购计划可能需要一段时间。

  谈到股票回购计划,它是一家公司重要的信任票。一方面,回购股票意味着微软认为它不必把现金投资到其它方面。对于微软自己的资金来说,投资微软股票是*的金融投资。另一方面,回购股票可以减少在市场上交易的股票数量,从而提高其余的股票的价值。现有的投资者将拥有更大比例的微软股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