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戴尔CEO:私有化成果要10至20年后衡量

9月27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戴尔CEO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近日表示,公司私有化后成功与否需要10年至20年后衡量。在移动计算行业连续多年抵挡不住苹果和三星电子的冲击之后,戴尔选择进行私有化,计划降低对PC业务的依赖,并扩张面向企业数据中心的硬件和软件业务。
2013-09-27 16:16 · 网易科技  乐邦   
   

  9月27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戴尔CEO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近日表示,公司私有化后成功与否需要10年至20年后衡量。

戴尔CEO:私有化成果要10至20年后衡量


  “公司将需要有长期的愿景和战略,以及更加积极的长期投资。”迈克尔·戴尔今天在甲骨文在旧金山举行的OpenWorld大会上发表主旨演讲时称。

  迈克尔·戴尔和银湖以249亿美元将戴尔私有化的方案于9月12日获得股东的通过。在移动计算行业连续多年抵挡不住苹果和三星电子的冲击之后,戴尔选择进行私有化,计划降低对PC业务的依赖,并扩张面向企业数据中心的硬件软件业务。

  迈克尔·戴尔称,公司计划通过收购和投资更快速的数据中心、移动设备和数据分析领域实现扩张。他称,戴尔将在未来几周发布一款面向消费者市场的平板电脑。

  在大会上,甲骨文和戴尔还宣布扩大数据管理领域的合作。迈克尔·戴尔在演讲中将IBM称之为公司要追赶的竞争对手,戴尔将专注于夺取IBM的大型主机企业客户,吸引它们转至戴尔的畅销服务器。

  戴尔和甲骨文表示,它们将提供技术帮助企业管理运行甲骨文软件的服务器。今年6月,双方达成一项合作协议,涉及在戴尔服务器上测试甲骨文版的Linux开源操作系统和虚拟化软件。该合作旨在降低企业信息技术部门安装来自不同公司的硬件与软件的难度。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