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爸爸去哪儿》第二集收视翻番 爱奇艺PPS全网播放领先

最新收视数据显示,《爸爸去哪儿》第二期湖南卫视收视率猛增至1.67,相比第一期增长幅度达50%。
2013-10-21 06:00 · 投资界综合     
   

  网络大热的明星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上周五(10月18日)在众人瞩目中播出第二集,再次引发全民叫好。最新收视数据显示,《爸爸去哪儿》第二期湖南卫视收视率猛增至1.67,相比*期增长幅度达50%。同时,《爸爸去哪儿》爱奇艺、PPS双平台播放量合计达4000万,较上周同期增长了200%,播放量全网*。

  百度指数显示,经历*期节目播出后的网络口碑传播期与收视酝酿期,《爸爸去哪儿》上周五(10月18日)第二集播出后,指数*值一路蹿升至近120万,用户及媒体关注度均产生100%以上、200%以上的增长。不同于以往综艺节目多以女性观众为主体,“超级爸爸“亲子互动的内容特色更让这档节目收获与女性观众规模旗鼓相当的男性观众,成为此档综艺节目又一大亮色。

  品牌全面升级后的爱奇艺、PPS,在重点综艺、大剧热剧上不断凸显出强劲播出优势。以明星亲子互动为亮点的《爸爸去哪儿》是爱奇艺、湖南卫视继《快乐男声》*合作之后,再次力推的四季度综艺主打。双方通过系列话题打造、热点视频传播与爱奇艺、PPS的PC端+移动端多平台联动推广,持续酝酿并扩展节目热度,最终打响节目在电视、网络跨媒体播出的双响炮。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