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网秦遭浑水做空被称“大骗子” 股价大跌47%

据彭博社报道,网秦周四遭到浑水公司做空,股价大跌47%。浑水在做空报告中将网秦称之为“大骗子”(massive fraud),并将网秦的股票评级列为"强烈卖出"。
2013-10-25 08:47 · 凤凰科技     
   

  

网秦遭浑水做空被称“大骗子” 股价大跌47%

  网秦股票暴跌

  

网秦遭浑水做空被称“大骗子” 股价大跌47%

  网秦CEO林宇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网秦周四遭到浑水公司做空,股价大跌47%。浑水在做空报告中将网秦称之为“大骗子”(massive fraud),并将网秦的股票评级列为"强烈卖出"。

  网秦股价周四盘中一度大跌63%至8.46美元,创下该公司自2011年5月上市以来的最高跌幅。网秦股价最终下跌10.79美元,报收于12.09美元,跌幅为47%。

  浑水给予网秦“强烈卖出”评级,表示网秦人为抬高营收数字。网秦联席CEO奥马尔·汗(Omar Khan)在8月13日将网秦2013年营收预期从此前的1.84亿美元提升至最高1.88亿美元。网秦第二季度调整后的净利润也增加了一倍以上。

  “我们认为网秦的价值为零,”浑水在报告中称,“在网秦宣称的2012年中国安全营收中,至少72%是捏造的。”

  回应

  网秦驳斥了浑水的指控,并表示将在周五美国股市开盘前作出更为详细的回应。(编译/箫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