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用户反映戴尔超极本散发猫尿味 官方称非健康隐患

据BusinessInsider网站报道,由于制作工艺出现问题,戴尔Latitude 6430u超极本可能会发出类似猫尿的味道。
2013-10-31 10:20 · 凤凰科技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据BusinessInsider网站报道,由于制作工艺出现问题,戴尔Latitude 6430u超极本可能会发出类似猫尿的味道。

用户反映戴尔超极本散发猫尿味 官方称非健康隐患

  以前有用户抱怨该问题,戴尔方面随即进行做出回应,并称制作工艺已调整,不会再出现此类问题。经过调查后,戴尔坚称这种”猫尿“怪味不会引发潜在的健康问题,请消费者尽快将存在问题的笔记本送回维修。

  戴尔技术支持史蒂夫(Steve)表示:”这种气味和猫尿没有任何关系,也不是其他任何生物性污染,更不会带来健康隐患。如果现在订购6340u超极本,就不会出现这种问题。“

  某些用户表示担心,认为该问题或许与化学材料有关。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