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微软前高管涉嫌内幕交易被起诉:非法获利40万美元

SEC称,约根森借助在微软金融和投资部门的工作获取了机密信息,并在消息宣布前透露给好友肖恩·斯托克(Sean T. Stokke)。在斯托克利用约根森提供的内幕消息展开交易后,他们二人平分了利润。
2013-12-20 13:46 · TechWeb  小峰   
   

微软前高管涉嫌内幕交易被起诉:非法获利40万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周四指控微软前高级投资组合经理布莱恩·约根森(Brian D. Jorgenson)涉嫌内幕交易。

  SEC称,约根森借助在微软金融和投资部门的工作获取了机密信息,并在消息宣布前透露给好友肖恩·斯托克(Sean T. Stokke)。在斯托克利用约根森提供的内幕消息展开交易后,他们二人平分了利润。

  根据SEC起诉书,约根森共计通过这种内幕交易获利39.3125万美元,时间最早可以追溯到2012年4月。斯托克*次内幕交易,是在微软宣布向巴诺书店(Barnes & Noble)投资3亿美元之前买卖股票,后来还在该公司提交季报前买卖该股。

  对于SEC的指控,约根森的代理律师表示,他的当事人对自己的行为“无比懊悔”,他目前的主要任务是与他人分享自己的经验,“确保其他人不会犯下与他一样愚蠢的错误”。斯托克并未立刻对此置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