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一张图看懂全球社交网络影响力分布:Facebook称霸

社交媒体专家文森佐·科森扎每六个月都会编制最新的流行社交网络全球分布图。这些数据来自Alexa的全球网站访问流量排名。但这些数据不包括 Google+ 在内。尽管如此,这幅地图依然令人震惊。在全球137个国家中,有127个国家由Facebook占据主导地位。
2014-01-10 10:07 · 腾讯科技  谭思   
   

 

  意大利的社交媒体专家文森佐·科森扎(Vincenzo Cosenza)每六个月都会编制最新的流行社交网络全球分布图,并发布在自己的博客上。

一张图看懂全球社交网络影响力分布:Facebook称霸

  这些数据来自Alexa的全球网站访问流量排名。但这些数据不包括 Google+ 在内,因为 Google+的访问量不能独立于Google.com网而被单独跟踪。

  尽管如此,这幅地图依然令人震惊。在全球137个国家中,有127个国家由Facebook占据主导地位。而且,Facebook最近甚至成为叙利亚的流行社交网站。

  在这幅地图中,Facebook用蓝色表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