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Facebook市值创新高 扎克伯格身家约312亿美元

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消息 2004年1月,扎克伯格向域名公司Register.com支付了35美元,注册了theFacebook.com一年的域名使用权。2月4日下午,他在宿舍点击了自己在Manage.com的帐户链接,Facebook从此启动。
2014-02-02 09:35 · 腾讯财经     
   

  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消息 2004年1月,扎克伯格向域名公司Register.com支付了35美元,注册了theFacebook.com一年的域名使用权。2月4日下午,他在宿舍点击了自己在Manage.com的帐户链接,Facebook从此启动。

  Facebook目前十岁了,该公司股价周五创历史新高至62.57美元,市值高达1500多亿美元。Facebook创始人80后的扎克伯格拥有约5亿股公司股票,市值约312亿美元。

  2012年5月18日,扎克伯格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Facebook总部敲响开市钟。Facebook登录纳斯达克交易所,IPO价格为38美元。尽管上市之后该公司股价一度遭到市场打压,但是扎克伯格带领着Facebook用靓丽的业绩向投资者证明了,这是一个可以值得投资公司。

  据周三盘后公布的Facebook第四季度财报显示,该公司第四季度营收为25.8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5.85亿美元增长63%;净利润为5.2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净利润6400万美元增长7.2倍。该消息再次提振了投资者对Facebook的信心,周四Facebook股价大幅收高14%。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