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HTC董事长王雪红:将在今年发布可穿戴设备

据彭博社报道,日前HTC董事长王雪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公司将在今年年底推出*可穿戴设备产品。这款将在今年发布的设备是HTC自己研发的*可穿戴产品。去年,HTC的营收和盈利都出现了大幅下滑,2013年第四季度营收也低于华尔街预期。
2014-02-07 09:54 · 搜狐网  Dream   
   

 

  据彭博社报道,日前HTC董事长王雪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公司将在今年年底推出*可穿戴设备产品。

  在此之前,该公司CEO周永明刚刚表示,可穿戴设备对HTC至关重要。王雪红称:“我们从多年前就开始关注智能手表和可穿戴设备,但是我们认为首先要解决这些设备的电池问题和液晶屏亮度问题。”

  这款将在今年发布的设备是HTC自己研发的*可穿戴产品,多年前该公司曾和微软合作推出过智能手表。

  去年,HTC的营收和盈利都出现了大幅下滑,2013年第四季度营收也低于华尔街预期。尽管旗舰机型HTC One广受评论家好评,但是销量情况依然令人失望。

  HTC即将进入的可穿戴市场的竞争正变得日益激烈,除了Fitbit、Jawbone和Pebble等几家厂商外,一些主要的大型消费电子厂商也开始发力这一市场。

  索尼在上个月的CES上发布了可穿戴设备平台SmartBand,三星将在本月的MWC大会上发布新款Galaxy Gear,高通也在去年发布了拥有独特屏幕省电技术的智能手表。另外,有传闻称苹果、Google和微软也在开发自己的智能手表产品。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