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百度地图曝东莞8小时迁徙图:香港客人位居前列

昨日,中央电视台曝光东莞多个娱乐场所存在卖淫嫖娼等违法行为后,东莞市当天下午开始出动大批警力,对全市所有桑拿、沐足以及娱乐场所同时进行检查行动。
2014-02-10 09:31 · 投资界     
   

  

百度地图曝东莞8小时迁徙图:香港客人位居前列

 

  2月10日消息,昨日,中央电视台曝光东莞多个娱乐场所存在卖淫嫖娼等违法行为后,东莞市当天下午开始出动大批警力,对全市所有桑拿、沐足以及娱乐场所同时进行检查行动。通过百度地图可查看东莞过去8小时内的迁徙图,从图中可看出,嫖客四散迁徙,其中香港客人位居前列。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402/2014021036022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