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消息称苹果将向第三方应用开放Siri

由于谷歌的Google Now,以及微软即将推出的Cortana的竞争,苹果公司迫切需要加强Siri的功能。目前,Siri仅支持与苹果公司有合作协议的第三方服务。不过The Information网站本周报道称,苹果公司即将允许第三方服务整合Siri。
2014-03-06 08:19 · 新浪科技  维金   
   

  北京时间3月6日早间消息,The Information网站本周报道称,苹果公司即将允许第三方服务整合Siri,使Siri实现更多功能,例如航班预订,或在其他消息应用中发送消息。

  目前,Siri仅支持与苹果公司有合作协议的第三方服务,例如Wolfram Alpha和Opentable。不过根据最新报道,未来第三方服务不需要与苹果公司签订任何协议,即可整合Siri。

  由于谷歌的Google Now,以及微软即将推出的Cortana的竞争,苹果公司迫切需要加强Siri的功能。作为Siri语音技术的来源,语音识别开发商Nuance也在加强自主的个人数字助手服务Wintermute,使其可以在多个第三方应用中进行搜索

  很明显,iPhone用户希望Siri支持其他应用。本周早些时候,宾夕法尼亚大学的一些学生表示,在40小时的黑客马拉松之后,他们开发了一款应用,能强制Siri向第三方服务,例如Instagram和Spotify发送语音命令。使用这一应用并不需要越狱iPhone,用户只要在iPhone WiFi设置中输入他们服务器的网址即可。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