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大象避孕套PK杜蕾斯 创意营销学习"小米"模式

大象在营销上最主要的策略就是“针对杜蕾斯、和杜蕾斯对着干”,一方面历数着杜蕾斯的几大“罪状”,另一方面拿大象的产品与杜蕾斯的核心产品进行多个维度的比较,以突出其优势和性价比。
2014-04-18 11:04 · 网易     
   

  渠道:全网销售不考虑分销

  在渠道的选择上,为了贴近互联网人群,大象网将只考虑线上渠道,且不会采用任何形式的分销模式。刘克楠表示,不考虑分销,是为了保证服务质量的统一,以及防止假货问题的出现。

  据了解,大象网的官网已于2013年10月上线试运营,大象的*批产品将只通过大象官网销售。未来大象将考虑全网销售。

  刘克楠透露,大象与京东和口袋购物的合作已经谈好,产品将很快上线。而除了纯电商平台外,大象未来还将在豆瓣等细分网站上销售产品。

  此外,大象还准备在2014年进军美洲市场,通过亚马逊、ebay等跨境电商平台将产品卖往巴西等国。刘克楠表示,安全套是标准化产品,非常适合全世界流通;此外他们预计,随着2014年世界杯的开幕,巴西市场对于安全套的需求会激增。

  供应链:全球采购马来加工

  大象的产品原料来自于全球各地,香料来自厄瓜多尔, 润滑剂采购于荷兰,乳胶产自马来西亚。这些原料被统一运至马来西亚的工厂,在那里加工成套。最后安全套成品被运往天津进行外包装

  刘克楠对亿邦动力网表示,之所以选择在马来西亚加工,是因为安全套最主要的原材料——乳胶的*产地在马来西亚。目前,大象的生产计划是一个月一次。

  大象的两个仓库分别位于北京的通州和顺义,选择通州,是为了方便北京同城配送;而其在顺义的仓库则毗邻顺丰北京总部,方便外省的配送。大象产品的所有配送都将交给顺丰。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