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大象避孕套PK杜蕾斯 创意营销学习"小米"模式

大象在营销上最主要的策略就是“针对杜蕾斯、和杜蕾斯对着干”,一方面历数着杜蕾斯的几大“罪状”,另一方面拿大象的产品与杜蕾斯的核心产品进行多个维度的比较,以突出其优势和性价比。
2014-04-18 11:04 · 网易     
   

 大象避孕套PK杜蕾斯 创意营销学习

  日前,北京“大象和他的朋友们”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刘克楠对亿邦动力网表示,在筹备了半年之后,公司旗下安全套品牌“大象”将于1月7日正式上线售卖。这是一个从产品到定位再到营销思路上都流露着“小米气质”的品牌。

  大象安全套

  产品:学小米单品致胜

  产品上,大象只销售一个型号一款产品——7只装的安全套,定价59元,如果消费者按月订购或企业B2B采购则能享受一定的优惠。这与小米的“单品致胜”的理念非常相似。

  刘克楠表示,选择只销售一款产品,是出于两方面的考虑:一方面,目前大象属于创业型企业,人力和财力有限,希望能先集中精力将一款产品做到*。另一方面,大量的用户调研和行业数据显示,中国消费者对于安全套的*需求是“薄”,因此大象选择首先满足消费者这一最主要的需求。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目前大象安全套的厚度与目前市场上最薄的0.03毫米保持一致,同时正在全力研发0.01毫米世界最薄的安全套。

  与小米一样,大象还将围绕安全套开发一些周边的产品,即将投入生产的两款周边产品是:带有存放安全套凹槽的手机壳和缝有存放安全套口袋的袜子。刘克楠表示,这些凹槽和口袋都被设计得极为隐蔽,就算拿在手上,也不会被其他人发现秘密。

  此外,大象对外的口号是“大象,年轻安全套*”。刘克楠透露,大象更清晰的定位则是:使用互联网的人群中最懂安全套的品牌。这也与小米的品牌定位在年轻人和发烧友的手机很类似。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