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酷6传媒将裁员40%:许旭东接替杜昉出任CEO

酷6传媒今日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FORM 6-K文件中称,杜昉因个人原因已于2014年4月21日辞去CEO职位。
2014-04-26 18:30 ·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4月24日晚间消息,酷6传媒今日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FORM 6-K文件中称,杜昉因个人原因已于2014年4月21日辞去CEO职位。许旭东已被任命为公司董事,并将出任新任CEO。

  另外,为降低运营现金流,公司还计划裁员约40%,涉及到公司各个部门。

  此外,公司首席技术官(CTO)陆坚也因个人原因于2014年4月24日提出辞职,并将于4月30日正式离职。

  同日,Jingfeng Chen被任命为公司董事,公司审计委员会主席。朱海发被任命为薪酬和领导力发展委员会(compensation and leadership development committee)成员。

  酷6传媒同时还宣布,公司将延迟提交Form 20-F年度表格。

  酷6传媒之前已经提交了Form 12b-25延迟提交通知文件,主要因为公司还需要更多的时间准备会计和报告等方面的相关问题,如资产流动性困难、潜在的商业模式变化、未来业务计划和策略和重组计划等。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