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明石旅游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2014年3月28日,明石旅游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正式在贵州省注册成立,明石旅游将发起设立旅游产业唯一的国家级产业基金--武陵山片区旅游产业投资基金及其境外平行基金中国旅游产业投资基金。
2014-04-28 13:21 · 投资界     
   

  2014年3月28日,明石旅游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明石旅游")正式在贵州省注册成立,明石旅游将发起设立旅游产业唯一的国家级产业基金--武陵山片区旅游产业投资基金及其境外平行基金中国旅游产业投资基金。

  武陵山旅游产业基金总规模为300亿人民币,首期规模为60亿人民币;境外平行基金总规模为50亿美元,首期规模为10亿美元。基金立足武陵山片区,面向全国,主要投向旅游项目、大消费企业及国企改制。基金面向国内外大型商业银行、产业合作伙伴、社保基金、保险公司、上市公司等机构投资人进行募集。

  2013年12月31日,国家发改委正式发文批准同意明石旅游设立。今年2月28日,明石旅游完成在国家工商总局的核名工作。

  明石旅游的主发起人为明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明石投资是通过国家发改委资格审查备案的22家创业投资管理机构之一,已具有全国社保基金和保险资金的管理资格,并具有产业投资基金管理优势,已经成功发起设立国内规模最大的国家级产业基金--蓝色经济区产业投资基金。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404/2014042836445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