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搜狐自制剧《屌丝男士》全线下架 因涉及女优

据了解,此前就至少有两部网络自制剧因涉及日本女优,一部被叫停,而另一部被临时停播,经过删减之后才重新复播,但被要求不能进行宣传。
2014-04-29 13:37 · Bianews  刘宇   
   

  Bianews报道 根据搜狐视频官网、移动视频客户端显示,其自制剧《屌丝男士》系列已全线下架,或因涉及日本AV女优被广电总局叫停。

  

\

  移动端已无相关内容

  

\

搜狐视频首页还挂着《屌丝男士》入口

  

\

  但进入后显示不存在或已删除

  搜狐自制剧《屌丝男士》的全线下架引得网友各种猜想,可能性*的或许是因其中涉及到日本AV女优被广电总局叫停。据了解,此前就至少有两部网络自制剧因涉及日本女优,一部被叫停,而另一部被临时停播,经过删减之后才重新复播,但被要求不能进行宣传。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Bia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