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好贷网创始人兼CEO李明顺:传统行业的创业叫爬山 互联网创业叫冲浪

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于5月5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好贷网创始人兼CEO李明顺认为,移动今天颠覆的可能不会颠覆所有的金融的属性,但是会颠覆所有的金融的消费行为和消费习惯,而未来的话我们的90后、00后完全是移动化。
2014-05-06 07:35 · 投资界     
   

  投资界5月6日消息,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于5月5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好贷网创始人兼CEO李明顺认为,移动今天颠覆的可能不会颠覆所有的金融的属性,但是会颠覆所有的金融的消费行为和消费习惯,而未来的话我们的90后、00后完全是移动化。

好贷网创始人兼CEO李明顺:传统行业的创业叫爬山   互联网创业叫冲浪

  李明顺表示,未来的关系不仅仅是O2O的关系,而是连在一起的关系,所以我们在这样的平台上不仅仅是做一个搜索,也不仅仅是做一个简单的信息,可能未来在很多的移动领域里是做全方位的服务,真正地让移动、让用户和金融能产生很大的关联。此外,在移动金融时代,小公司的机会也会越来越多,因为未来的世界除了移动会带来很多的差异化和个性化以外,还会带来疯狂的并购,应该是找到细分的差异,因为在越来越细分的服务里面深入,移动金融未来一定是更加个性化的才有机会的时代。

  传统行业的创业叫爬山,互联网创业叫冲浪,这种浪一定要冲上去,今天是移动的浪,希望大家要冲的赶紧冲不然来不及了。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405/2014050636487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