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网信金融副董事长李静:移动金融背后是制度、流程和一套系统的结合

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5月5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网信金融副董事长李静对移动金融的发展趋势表示认可,并表示移动金融不仅需要技术推动,也需要制度、流程和一套系统的支撑。
2014-05-06 07:39 · 投资界     
   

  投资界5与人6日消息,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5月5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网信金融副董事长李静对移动金融的发展趋势表示认可,并表示移动金融不仅需要技术推动,也需要制度、流程和一套系统的支撑。

  整个的移动金融是把复杂的事情简单化,把简单的事情标准化。同时,李静表示互联网金融是一个年轻的时代,是青年金融,要用青年人的就业和创业创造支付的体系,帮助青年人走出人生第一步,而这一切都可以通过移动来实现。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405/2014050636488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