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一个玩笑引发的关于“苹果智能耳机”的YY

这位号称是始作俑者的用户指出:“自己在五月一日早上起来之后,长时间处于半睡半醒的状态。闲来无事浏览eBay等电商网站,发现没有一款完全符合自己要求的设备,因此就臆造了上述这款EarPods耳机。”
2014-05-06 11:14 · 猎云网     
   

  猎云网5月6日报道五一期间,众多科技媒体报道了将推出一款智能耳机产品。由于这款产品具有的所谓健康检测功能,和此前媒体报道的iOS健康监测应用 Healthbook形成“呼应”,因而得到了媒体和分析人士的广泛传播。遗憾的是,昨日一位自称是这条假消息的始作俑者的人,站出来宣称:“这款产品纯粹是自己睡醒后臆想出来的,连他自己都觉得可笑。”

  据称,这条消息的*出处是当今流行的匿名秘密分享应用Secret。尽管这款应用先后曝光了多条有关科技公司高管离职或内斗的爆料,但大部分被认为是子虚乌有、空穴来风。

  让人略微感到欣慰的是,国外一向靠谱的大型科技媒体基本上没有报道这条消息。

  这位号称是始作俑者的用户指出:“自己在五月一日早上起来之后,长时间处于半睡半醒的状态。闲来无事浏览eBay等电商网站,发现没有一款完全符合自己要求的设备,因此就臆造了上述这款EarPods耳机。”颇具讽刺意味的是,就连这位作者都宣称,“苹果出售200美元以上的、具有健康检测的智能耳机”的消息,让他觉得可笑。

  众多科技媒体援引MacRomors(一家专门报道有关苹果传闻和爆料消息的博客)的报道,进行了津津有味的“分析”。

  当然,我们并不能就此判断苹果完全没有可能推出这样一款智能耳机。此前媒体报道苹果获得一项“将生物传感器内置在耳机”中的专利。另外,苹果还雇佣了MIT可穿戴设备研究专家Eric Winokur等人,据说他们正在打造苹果最新的可穿戴设备。 (编辑:马赈翊)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