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消息称Facebook考虑在中国成立销售办事处

北京时间5月13日早间消息,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Facebook(59.83, 2.59,4.52%)一名高管周一表示,Facebook计划在中国成立销售办事处,为中国的广告主提供服务。
2014-05-13 08:31 ·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5月13日早间消息,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Facebook(59.83, 2.59,4.52%)一名高管周一表示,Facebook计划在中国成立销售办事处,为中国的广告主提供服务。

  Facebook企业发展副总裁沃汉·史密斯(Vaughan Smith)表示,中国公司正逐渐成为Facebook平台上更大的广告主群体。他表示:“毫无疑问,我们正在探索不同方式,提供更多的本地支持,并考虑未来在中国成立销售办事处。”

  今年1月,Facebook宣布收购WhatsApp,而后者在中国拥有庞大的用户群。Facebook还拥有照片分享服务Instagram,而Instagram在中国可以使用。

  对美国科技公司来说,进入中国市场的策略很微妙。2010年,谷歌(529.92, 11.19,2.16%)宣布将服务器从中国大陆迁至香港。今年2月,LinkedIn(152.3, 3.61, 2.43%)宣布推出中文版网站,并启动了在中国的业务。

  对于在中国的发展,Facebook非常谨慎。不过本周一的这一消息表明,Facebook与中国的关系正在转暖。(维金)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