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畅游多事之秋,总裁陈德文内部吐槽公司管理

对于如今的畅游而言,可谓是多事之秋。高管相继离职、*季度严重亏损、项目进展乏力、相继裁员这些都与这家老牌游戏公司联系在了一起。面对这种情况,畅游总裁陈德文更是在公司内部公开表达不满。
2014-05-18 09:58 · 猎云网     
   

  畅游多事之秋,总裁陈德文内部吐槽公司管理

   对于如今的畅游而言,可谓是多事之秋。高管相继离职、*季度严重亏损、项目进展乏力、相继裁员这些都与这家老牌游戏公司联系在了一起。

  面对这种情况,畅游总裁陈德文更是在公司内部公开表达不满。15日下午,他发表了名为“华为四大禁之一:禁止没有实际业务经验的去做组织优化和流程变革”。16日又是发布“我的战斗宣言”,公开吐槽对内部管理体制的不满。

  在战斗宣言中,陈德文透露面对目前公司的管理问题,自己也想过要离职走人。“这一段时间,我也很难受,畅游已经不是之前简单快乐的畅游,也考虑离职离开这个曾经快乐奋斗的地方。”

畅游多事之秋,总裁陈德文内部吐槽公司管理

  如今他已选择了留守,“辞职我都不怕,我还会怕继续留下来战斗吗?欢迎来战!”这也意味着他将挑战原来的一切问题。

  今年2月11日,畅游移动游戏事业部总经理陈国军宣布离职;2月19日,旗下第七大道COO孟治昀以及CPO胡敏双双离职;3月,畅游CFO何婕离职。不少的媒体将根本原因归结为理念不合。此外,近期也有媒体报道称畅游端游业务将裁员近120人。

  在高层持续动荡背后,则是业绩的大滑坡。*季度总营收1.8亿美元,同比仅增长2%,环比降低7%;净亏损为1950万美元,同比转亏,去年同期为净利润7760万美元。

  以下是陈德文今日博文:

  《陈德文:我的战斗宣言》全文

  记得06年在公司的一次管理培训课上,有一个测试,我对工作最看重的事是:与志同道合的团队一起奋斗。当公司开始出现非业务人员插手业务的时候,我尝试过沟通,无法改变。

  这一段时间,我也很难受,畅游已经不是之前简单快乐的畅游,也考虑离职离开这个曾经快乐奋斗的地方。

  这两天,公司在讨论人员优化,优化的基本都是业务线的人员,而*运作要从现在的442个HC增加到770个,还不包括10海外“飞机场”的240个HC,而且明年还要增加,让我彻底死心。在看到策花园里已经有看不下去的员工在发表不满,我想,我后顾无忧,身位高管,我好意思就这么逃吗?感谢昨天赞我博客的同学,你们真的爱畅游,你们比我勇敢。

  感谢美国的法制,如果我不主动辞职,这个公司只有董事会能让我滚蛋。我发誓,我会坚持到畅游重新变成简单快乐的大家庭那一天,或者董事会让我滚蛋的那一天。

  我要这天,不再遮我眼,我要这地,不再埋我心。我要众生,都明白我意。我要诸佛,都烟消云散。

  辞职我都不怕,我还会怕继续留下来战斗吗?欢迎来战!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