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索尼把任天堂踢下“神坛”:成为最畅销游戏主机制造商

数据显示,索尼已经成功超越任天堂,成为最畅销的游戏主机制造商。专注于独家游戏的任天堂,固然有其坚持的理由。但我们希望这个老牌游戏机厂商,可以尽快认清自己的局势,不至于糊里糊涂地在沉默中死去。
2014-06-10 09:03 · 猎云网     
   

索尼把任天堂踢下“神坛”:成为最畅销游戏主机制造商

  根据索尼和任天堂刚刚公布的数据显示,索尼已经成功超越任天堂,成为最畅销的游戏主机制造商。

  截至到3月31日,索尼今年*季度的游戏主机销量为1870万台,任天堂为1630万台。这是自任天堂2006年发布Wii系列游戏主机达到销量顶峰之后,索尼首度超越任天堂。分析人士指出,这一事件绝非偶然,而是标志一个“游戏时代”的更迭。

  更具体的数字揭示了任天堂的衰落趋势。在本季度的任天堂游戏机总销量中,3DS占比76%,为1240万台。而索尼PS 2、PS3、PS 4的占比占比索尼游戏主机总销量的78%,共计为1460万台。任天堂最新游戏主机Wii U的销量在持续下降。

  作为游戏主机三巨头之一的微软,还未公布一季度游戏主机销售的具体数字。不过此前的报道指出,Xbox One的销量已经逐渐落后于PS 4。

  专注于*游戏的任天堂,固然有其坚持的理由。但我们希望这个老牌游戏机厂商,可以尽快认清自己的局势,不至于糊里糊涂地在沉默中死去。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