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关于亚马逊Fire Phone你需要知道的8件事

自从亚马逊*代Kindle Fire平板电脑发布以来,关于亚马逊会推出智能手机的传闻就不绝于耳。现在,亚马逊终于对外揭开了旗下*智能手机Fire Phone神秘的面纱。这款4.7英寸的产品将只通过网上渠道销售,并且附带了众多其他服务,成为了一款颇具竞争力的新产品。
2014-06-20 16:37 · 腾讯科技  徐萧梓丞   
   

  1、价格

关于亚马逊Fire Phone你需要知道的8件事

  现在,关于Fire Phone的最终价格已经出炉,消费者可以与AT&T公司签约,以199美元(约合人民币1240元)的价格购买到32GB版本的两年合约。

  另外,不愿意购买两年合约机的用户也可以通过每月支付27.09美元(约合人民币170元)、连续支付24个月的价格分期购买。虽然32GB的容量要比价格相当的16GB容量iPhone 5s高了一倍,但是如果不想购买合约机的用户,还可以通过649美元(约合人民币4040元)的价格购买裸机。

  64GB容量版本的Fire Phone合约价为2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868元),裸机价为7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4670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