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关于亚马逊Fire Phone你需要知道的8件事

自从亚马逊*代Kindle Fire平板电脑发布以来,关于亚马逊会推出智能手机的传闻就不绝于耳。现在,亚马逊终于对外揭开了旗下*智能手机Fire Phone神秘的面纱。这款4.7英寸的产品将只通过网上渠道销售,并且附带了众多其他服务,成为了一款颇具竞争力的新产品。
2014-06-20 16:37 · 腾讯科技  徐萧梓丞   
   

  2、发布日期

  虽然现在Fire Phone已经正式发布,并且消费者可以在亚马逊网站上进行预定,但是手机要等到7月25日才会开始正式出货。

  3、Firefly产品识别服务

关于亚马逊Fire Phone你需要知道的8件事

  Fire Phone手机的侧面有个专门的Firefly服务按钮,按下这个按钮就可以开启强大的识别服务。亚马逊公司表示,Firefly可识别在亚马逊网站上超过7000万种商品,以及音乐封面、电影、电视节目、游戏、DVD和CD等。据悉,Firefly能够识别超过245000多部电影和电视剧,以及160个电视直播频道及3500多万首音乐。只要用户扫描电视画面,就可以获得它的详细介绍、演员信息、剧情梗概及IMDb评分等。

  另外,Firefly不仅仅是个购物好帮手,它还能扫描网页链接、电子邮件地址、电话号码、二维码等等。同时,亚马逊还会向第三方开发者开放Firefly的SDK,让更多的第三方应用加入到Firefly服务中来。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