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搜狐视频掀暑期战略攻势 美剧美综实现零时差

搜狐视频宣布,搜狐视频此次暑期攻势在国产剧、美剧、日剧、动漫、海外综艺等多个平台集中优势资源,提供“搜狐视频暑期档大放送”。并且,打造“美综*平台”,实现与美国零时差收看综艺节目。
2014-07-23 09:15 · 投资界综合     
   

  7月23日消息,搜狐视频宣布,搜狐视频此次暑期攻势在国产剧、美剧、日剧、动漫、海外综艺等多个平台集中优势资源,提供“搜狐视频暑期档大放送”。并且,打造“美综*平台”,实现与美国零时差收看综艺节目。

    此前搜狐视频一直在全力打造最新最全的美剧平台,现在搜狐视频 “美剧*平台”的*优势在暑期档也充分体现,暑期档20部夏季美剧集结亮相。斯皮尔伯格、黑人影后哈利·贝瑞打造的科幻力作《传世》(Extant)引爆人类危机;《环太平洋》导演Toro大神携全新吸血鬼题材《血族》(The Strain)来袭,引爆粉丝最高期待值;《变形金刚》导演打造迈克尔·贝全新末日科幻军事力作《末日孤舰》(The Last Ship);《古战场传奇》(Outlander)上演欧美版穿越传奇,领略1773年战争风采。一线好莱坞班底投身小荧幕,打造最强夏日档。

    另外,打造“美综*平台”已经成为搜狐视频继坐稳美剧*平台后全新拓展的品类,搜狐视频一直坚持对*精品节目实行*占有,在2014年初相继引入美国王牌综艺节目《周六夜现场》与《艾伦秀》,暑期档还引入*美国脱口秀《柯南秀》,现象级歌唱真人秀《Rising Star》美国版,以及*创新精神的《纹身大师》,以大量*的王牌美国综艺节目不断加深搜狐视频在高端受众人群中的影响力,保持 “美剧+美综”*平台的*地位。

  除引进美国综艺外,搜狐视频表示韩国综艺、电视剧也是重点引进节目。除了在暑期推出300余部经典韩剧之外,还将引进由张赫和张娜拉主演的韩国版《命中注定我爱你》、《放学后福不福2》等剧目。综艺方面则主要推出真人秀《Jessica&Krystal》、《突袭吧!花样爷爷》。

  在国产剧方面,搜狐视频今年暑期档集结了包括《古剑奇谭》、《新济公活佛》、《爱情最美丽》等在内的20部年度重磅大剧,全面覆盖湖南、江苏、浙江等一线卫视。

  在动漫方面,搜狐视频继在4月开启全新“动漫新番”季,*播出《海贼王》、《妖精的尾巴》新系列、《龙珠改-魔人布欧篇》等多部长篇和季播动漫之后,在暑期档将独播连载《海贼王-德罗斯罗萨篇》与《全职猎人-蚂蚁篇》。除此以外,搜狐视频还计划今年引进40余部热门日本新番动漫,占全年动漫行业引入量的80%。

  此外,搜狐视频在自制方面也有重大计划。8月4日上线的《匆匆那年》采用4K拍摄,另外《隐秘而伟大》、《水浒学院》、《*女士第三季》等自制剧也将相继接档。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