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在中国,互联网经济从来没有这样重要过

这两年,两个关键词前所未有的频繁出现:“互联网”、“创业”。传统行业互联网化、互联网企业家新贵的崛起、创业,都前所未有的热火朝天,达到了*的高度。经济宏观数据也说明,中国互联网正在国民经济中扮演着前所未有的重要作用。
2014-08-17 11:07 · 钛媒体  赵乐米   
   

  【关键内容:六个行业研究的主要结论】

在中国,互联网经济从来没有这样重要过

  消费电子。互联网为消费电子类产品释放出巨大的创新动力,包括智能家电和网络电视等连接设备。2013年,大约70%的中国网民观看网络视频,有大约50%使用移动互联网观看网络视频。数据存储、文件共享和其他用途的消费者云服务将成为增长的主要来源之一。企业利用互联网提高生产率,因为公司的供应商选择范围扩大,并能在网上进行更有针对性的营销活动。消费电子领域的电子商务每年的复合增长率达到103%,而实体的复合增长率仅为9% 。报告发现互联网对行业的重大影响仍将继续,到2025年对行业总增长的贡献预计可达14-38%。

在中国,互联网经济从来没有这样重要过

在中国,互联网经济从来没有这样重要过

  汽车。*的制造商已经使用实时数据来优化供应链的库存水平及运输线路。互联网还能够帮助汽车制造商管理持续攀升的营销成本,充分利用消费者在网上显示的购买决策信息。物联网则为售后打开了新市场,如汽车的维修保养提醒和远程车况检测等。另外,它还能还能追踪甚至锁住拖欠贷款的车辆,这样银行和经销商也更加愿意为信用纪录不足的中小企业主发放车贷。借助互联网,中国二手车市场也拥有巨大的增长潜力。出租车和豪华车租赁服务开始使用互联网优化车队调度。 2025年,互联网技术对汽车业GDP增长的贡献度为10%到29%,之中60%来自于提高的生产力。

在中国,互联网经济从来没有这样重要过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钛媒体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