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在中国,互联网经济从来没有这样重要过

这两年,两个关键词前所未有的频繁出现:“互联网”、“创业”。传统行业互联网化、互联网企业家新贵的崛起、创业,都前所未有的热火朝天,达到了*的高度。经济宏观数据也说明,中国互联网正在国民经济中扮演着前所未有的重要作用。
2014-08-17 11:07 · 钛媒体  赵乐米   
   

  化工。通过提供从供应商库存、货运物流到下游客户需求等方面细化的实时数据,互联网可提高预测的准确度并优化生产计划。互联网还能提升研发能力,促进与客户及外部专家的合作。企业可以利用物联网,提供综合产品解决方案,如可为工业客户提供水处理方案、提供精细农业系统等。预计到2015年,互联网对化工业GDP增长的贡献度为3%至21%。

在中国,互联网经济从来没有这样重要过

  金融服务。通过对互联网上海量的实时数据分析,银行可降低不良贷款风险,而在线渠道提高了市场营销和与客户互动的有效性。风险管理提升、交易成本下降,银行得以服务更多零售客户和中小企业。目前,中国消费者有大约60%的金融资产放置于银行存款,未来随着互联网降低了交易成本,提升了信息透明度,网上货币市场基金、折扣券商和第三方在线市场开始出现。在线支付平台为网络零售交易提供了关键的基础,亦推动了实体零售消费的增长。预计到2025年,互联网对金融业GDP增长的贡献度为10%到25%。

在中国,互联网经济从来没有这样重要过

在中国,互联网经济从来没有这样重要过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钛媒体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