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过度依赖苹果带来的“苦果”:被苹果“坑”到改变命运的科技公司们

苹果新发布的iPhone 6销售火爆,但曾经小伙伴美国蓝宝石材料供应商GTAT却因iPhone 6未能如预期使用蓝宝石屏,导致股价暴跌,进而宣布申请破产。如同“苹果”这样一棵大树往往牵一发而动全身,被苹果牵涉的科技公司,无论是小伙伴还是对手,一个不慎命运就会被颠覆。
2014-10-10 11:23 · 腾讯科技     
   

过度依赖苹果带来的“苦果”:被苹果“坑”到改变命运的科技公司们

  【谷歌“飞来横祸”:受艳照门事件牵连】

  最近,因黑客攻击苹果iCloud账号,多位好莱坞女明星的私密照片被黑客盗取,并在网络上疯狂传播。艳照门事件持续发酵,连Google都受到牵连。受害明星的律师警告,由于Google删除艳照不力,将发起诉讼并索赔1亿美元。Google不得不采取紧急删除“数以万计”照片以求平息事态。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