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阿里股价收盘下跌3.28% 市值损失约150亿美元

美国股市收跌影响,阿里巴巴周五收盘下跌3.28%,收报85.88美元,盘中*下探85.24美元,创上市以来*纪录。
2014-10-11 13:59 · Donews  余维维   
   

  

阿里股价收盘下跌3.28% 市值损失约150亿美元

  DoNews 10月11日消息 受美国股市收跌影响,阿里巴巴周五收盘下跌3.28%,收报85.88美元,盘中*下探85.24美元,创上市以来*纪录。

  在周五开盘的美股交易中,阿里巴巴以88.25美元开盘,低于首日收盘的89.89美元,盘中*跌至85.24美元,创下上市以来*纪录。

  以总股本25.13亿(此处计入了阿里巴巴在IPO中超额配售的48,015,900股)计算,阿里巴巴最新市值为2158.18亿美元,市值损失约150亿美元。

  分析认为,由于投资者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导致本周美国股市大起大落,市场疑虑升温,芯片制造商股票受冲击走低遭遇重创拖累纳指下跌。阿里巴巴周五股价下跌就是受美国股市全线下跌影响。

  根据股市方面的数据显示,美国股市周五收低,纳指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大跌逾2%,一周累计重挫4.45%,标普500指数与纳指均遭受2012年以来*单周跌幅。

  受此影响,中国概念股周五收盘多数下跌,其中有21支个股跌幅超4%。

  9月19日,阿里巴巴在纽交所挂牌交易,开盘价为92.7美元,较IPO定价68美元大涨36.3%。 由于承销商行使超额配售权,阿里巴巴IPO总融资增至250亿美元,成为史上*IPO交易。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