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17岁诺贝尔和平奖得主不用Facebook不用手机

诺贝尔和平奖得主、17岁巴基斯坦少女马拉拉·尤萨夫扎伊(Malala Yousafzai)近日接受美国《纽约时报》采访时称,她没有Facebook和Twitter账号,也没有手机,希望能专心学习。在与朋友联络时,她通常使用Skype。
2014-10-11 16:48 · 新浪科技  李林   
   

  

诺贝尔和平奖得主马拉拉·尤萨夫扎伊

贝尔和平奖得主马拉拉·尤萨夫扎伊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上午消息,诺贝尔和平奖得主、17岁巴基斯坦少女马拉拉·尤萨夫扎伊(Malala Yousafzai)近日接受美国《纽约时报》采访时称,她没有Facebook和Twitter账号,也没有手机,希望能专心学习。在与朋友联络时,她通常使用Skype。

  在采访中,马拉拉解释了她不使用Facebook和Twitter,也没有手机的原因。她说,这些都是很好的沟通方式,但她想专注于学习,而使用社交媒体和手机会让她变得很繁忙。

  《纽约时报》评论称,马拉拉对“崇高的目标”有一种近乎狂热的执着。在谈到自拍时,她表示自拍是可以接受的,但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自拍照应该有一个崇高的目的,例如用来凸显阿富汗、印度、巴基斯坦女童以及全球儿童面临的问题。

  被主持人问及如何与老朋友们保持联系,马拉拉称她通常使用Skype。

  另外,马拉拉还在采访中提到,她为防止上瘾,从iPad中删除了Candy Crush游戏。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