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双十一”临近,有些事情可能不太妙:遇上APEC快递变“慢递”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即将临近,不过今年的购物狂欢节却比较特殊。首先,阿里注册了“双十一”商标,对于其他电商来说,只能使用“11·11”进行宣传,“双十一”已成阿里一家的。
2014-11-04 09:43 · 腾讯科技     
   

“双十一”临近,有些事情可能不太妙:遇上APEC快递变“慢递”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即将临近,不过今年的购物狂欢节却比较特殊。首先,阿里注册了“双十一”商标,对于其他电商来说,只能使用“11·11”进行宣传,“双十一”已成阿里一家的。同时,今年的双十一还遇上了APEC,北京地区的机动车将限行,连快递业也受到连累要变慢递。除此之外,双11期间电商、快递公司和剁手党们还可能会遇到许多不太美的事情。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