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4双11,你所知道的和不知道的

阿里的股价正奔着120美元及更高而去,市值已逼近了3000亿美元。其他几家电商也不甘落后,股价同样纷纷大涨,7家电商在今天市值总共增加了145亿美元!
2014-11-12 10:04 · 互联网圈内事     
   

  “双十一从来就不属于阿里,它属于所有参与的消费者和企业”。今年的双十一可以说是达到了*的规模,各家电商纷纷全力参战,虽无法撼动淘宝/天猫的地位但仍欲分杯羹。在过去的近20小时里,交易额不断攀新高的同时,幕后发生了不少像Surface Pro傲娇降价1块,MX4现货不足魅族打脸这样的故事。小内以一个“独立第三方”的视角全景扫描2014双11,把那些你不知道的故事一一呈现。

  前奏:双十一火热得惊动了政府

  随着双十一这个“人造”购物狂欢节的日趋火爆,有关部门也越来越关注其中的问题。早在十月份,工商总局就约谈了十余家相关的电商企业进行吹风——“严禁先涨后降的虚假折扣行为”。看来某些电商小聪明的把戏已经严重激起民愤了,人民政府自然要为人民,一旦有顶风作案者工商总局将厉除公害。

  另外一个备受政府重视的就是商品质量问题,质检总局也在十月份对于电商产品进行了一番抽检。但结果是有近三成不合格,最坑爹的是羊绒衫了,所谓100%纯羊绒竟然没有任何羊绒成分。那么问题来了,马总,您的羊绒衫是在淘宝/天猫哪家买的啊?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互联网圈内事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