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郭德纲玩手游、邓超做天使:那些跨界科技圈的明星

今年以来,不少明星跨界互联网,做投资的,有任泉、黄晓明、李冰冰的Star VC;做硬件的,有韩庚的个人手机品牌“庚Phone”;做软件的,有吴秀波的“自媒体+IM”明星个人APP;做电商的,有尚雯婕的透明旅行箱ma puce。
2014-12-08 10:10 · 投资界  黄梅娟   
   

郭德纲玩手游、邓超做天使:那些跨界科技圈的明星

  羽泉:玩票手游《龙之召唤》

  早在郭德纲之前,羽泉在去年就涉足了手机游戏这一领域,以投资人的身份出现在《龙之召唤》的发布会现场。羽泉可以算是音乐圈里的极客,他们把第九张专辑《再生》做成了一个U 盘,把第十张专辑《敢爱》做成了一个耳机。而他们投资过的互联网项目也不少,先后投资过的项目除了《龙之召唤》外,还有智能手表土曼科技、纳恩博平衡车等。

  唱而优则商,这在娱乐界屡见不鲜。但能接着把"商"做好、做强、做大的,却屈指可数。海泉,就是这少数当中的佼佼者。2001 年,海泉与人合伙投资成立了一家唱片制作公司,同时经营好几个录音棚,这就是后来业界知名的EQ音乐制作公司的前身。海泉玩投资已有五年时间,一开始投传统领域,后来对新技术感兴趣,也经常参加创投圈活动。海泉透露选项目的标准有两个:一是自己喜欢;二是希望能改善目前音乐产业的窘况。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黄梅娟,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412/2014120837484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