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郭德纲玩手游、邓超做天使:那些跨界科技圈的明星

今年以来,不少明星跨界互联网,做投资的,有任泉、黄晓明、李冰冰的Star VC;做硬件的,有韩庚的个人手机品牌“庚Phone”;做软件的,有吴秀波的“自媒体+IM”明星个人APP;做电商的,有尚雯婕的透明旅行箱ma puce。
2014-12-08 10:10 · 投资界  黄梅娟   
   

郭德纲玩手游、邓超做天使:那些跨界科技圈的明星

  尚雯婕:自创旅行箱品牌ma puce

  尚雯婕是网购达人,大到浴缸电视小到水果黄油都在网上购买,今年秋天,尚雯婕和YOHO!有货联合推出了自己的个人时尚潮牌——透明旅行箱ma puce 6。ma puce在法语中意思是“我亲爱的”。ma puce品牌诞生于2009年,当年尚雯婕出了一张同名唱片,宣扬时尚生活态度。五年后,尚雯婕把它真正产品化,9月16日,该款旅行箱上线YOHO!有货、天猫等电商平台,定价600—700元之间。

  ma puce 6的目标人群是年轻、富有个性的90后群体。旅行箱最大的设计卖点是透明,透明的意义在于“宣我”,通过使用不同的内衬和外套,把旅行箱的外观主导权交给用户。ma puce 6是尚雯婕联合投资的品牌,但她不希望用粉丝经济来定义自己的商业模式,更希望单纯以投资人和运营者的身份去做这个品牌。据说为此她还特地请教了小米的掌舵人雷军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黄梅娟,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412/2014120837484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