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郭德纲玩手游、邓超做天使:那些跨界科技圈的明星

今年以来,不少明星跨界互联网,做投资的,有任泉、黄晓明、李冰冰的Star VC;做硬件的,有韩庚的个人手机品牌“庚Phone”;做软件的,有吴秀波的“自媒体+IM”明星个人APP;做电商的,有尚雯婕的透明旅行箱ma puce。
2014-12-08 10:10 · 投资界  黄梅娟   
   

郭德纲玩手游、邓超做天使:那些跨界科技圈的明星

  邓超:联手周鸿祎徐小平做天使

  看到Star VC火了,跑男邓超也当起了天使投资人。8月25日,邓超与360董事长周鸿祎真格基金徐小平以及导演俞白眉,共同启动蒲公英创业计划,悬赏中国好App。在蒲公英创业计划中,四人将扮演创业导师的角色,共同筛选企业,在沟通后自己投资或推荐给更多的风险投资人。据悉,首期有10款应用获得了与四位导师面对面交流的机会。邓超透露,目前所投的都是个人资金。

  周鸿祎则表示,“娱乐圈和科技圈应该跨界和融合,俞白眉、邓超都是娱乐界的专家,他们能带来一些娱乐的精神,让公司的产品、宣传推广能够娱乐化。”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黄梅娟,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412/2014120837484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