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郭德纲玩手游、邓超做天使:那些跨界科技圈的明星

今年以来,不少明星跨界互联网,做投资的,有任泉、黄晓明、李冰冰的Star VC;做硬件的,有韩庚的个人手机品牌“庚Phone”;做软件的,有吴秀波的“自媒体+IM”明星个人APP;做电商的,有尚雯婕的透明旅行箱ma puce。
2014-12-08 10:10 · 投资界  黄梅娟   
   

郭德纲玩手游、邓超做天使:那些跨界科技圈的明星

  芙蓉姐姐:良心手机青橙N1

  同样是做手机,芙蓉姐姐就比韩庚成功了许多。芙蓉姐姐的瘦身与转型让不少人大为惊叹,女屌丝化身女神的故事也充满了励志元素。在转型成功后,芙蓉姐姐也宣布进入手机行业,发布了其与青橙定制手机合作的、号称1949元良心顶配的倾城手机:内核1.5GHz四核处理器,内置2GRAM以及32GB ROM,性能上不输大牌手机;摄像头组合为前800万+后1300万像素,可谓自拍神器。作为国内首款支持个人定制的智能手机,青橙N1·1949的表现可圈可点。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黄梅娟,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412/2014120837484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