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杨大权:融资难成文创企业发展瓶颈 用众筹解决VC/PE不愿介入局面

互联网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改变着人们的生活,也改变着投融资业态,互联网消除和信息不对称和空间时间的隔离,为企业和投资家建立里零距离的沟通平台。
2014-12-09 09:00 · 投资界综合     
   

  第三届中国文化金融创新峰会12月10日在北京中航泊悦酒店举行,北京文筹投资服务有限公司副总裁杨大权认为,融资难成文创企业发展瓶颈,用*解决VC/PE不愿介入局面,以下为具体内容:

杨大权:融资难成文创企业发展瓶颈  用众筹解决VC/PE不愿介入局面

  杨大权: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大家上午好!

  我是来自文筹网的杨大权,也叫文化*网,定位于国内首家文化*平台,今天非常有幸和各位领导和嘉宾,共同分享一下*是如何助力文化创意企业融资的。

  我们都知道文创企业是*有活力的企业,对资金的需求量也非常旺盛,据统计90%以上的文创企业都渴望融资,并把融资作为一项重要的战略。但是大部分文创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都属于轻资产的公司,银行贷款比较困难,并且由于收益不确定性,也造成了一些投资机构PE和VC不愿意介入。

  融资难成了文创企业发展的瓶颈,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我们认为文创融资必须有新的突破。互联网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改变着人们的生活,也改变着投融资业态,互联网消除和信息不对称和空间时间的隔离,为企业和投资家建立里零距离的沟通平台,我们认为互联网金融中最活跃的部分*是非常适合文创企业融资方法,理由如下:文化创意产业产品与广大消费者息息相关,服务于产品通过互联网展现更容易获得投资者的支持和关注。

  第二,前期的文创产品通过*先期得到市场的检验,一旦获得认同,可以迅速获得渠道商的关注。

  第三,*上的投资者,主要是普通投资者,*上的项目能否获得资金,也不再是以这个产品的价值作为*的标准。只要是投资者喜欢的项目,都有可能通过*方式获得*笔资金。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