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智联招聘:2015年最值得去的30家好公司,BAT均入围中国年度*雇主10强

“智联招聘▪2014中国年度*雇主”颁奖盛典,在三亚财经国际论坛举行。最终揭晓了30强榜单、最受女性关注雇主、最受大学生关注雇主、中小企业*雇主等5个单项奖。BAT均入围中国年度*雇主10强。
2014-12-18 11:38 · 投资界综合     
   

智联招聘:2015年最值得去的30家好公司,BAT均入围中国年度*雇主10强

  12月12日,三亚智联招聘▪2014中国年度*雇主”颁奖盛典,在三亚财经国际论坛举行。最终揭晓了30强榜单、最受女性关注雇主、最受大学生关注雇主、中小企业*雇主等5个单项奖。其中阿里巴巴招商银行、宝马、腾讯、中国一汽、百度、北汽集团、中国人民财产保险、360、星巴克这10家企业斩获*雇主10强。在公布最终榜单的同时,*雇主还齐聚三亚,在颁奖典礼及人力资源论坛上共同讨论中国人力资源管理的发展与变革、机遇与挑战。

  智联招聘称,相较于*雇主,入围30强的企业受到了更多公众和雇员的关注,他们在雇主品牌战略、雇主形象、组织管理、薪酬福利、培训发展、工作环境等6 项雇主品牌指标方面均超出其他入围企业。而每年的*雇主榜单,除对本年度各个企业雇主品牌建设的总结之外,也成为了下一年度的白领以及学生求职者找工作的“风向标”。

  此次的30强榜单中,大多为B2C企业,从行业分类上看,互联网及科技数码行业在30强中一枝独秀,占据9席之多;而三大互联网巨头百度、阿里巴巴腾讯更是均入围了10强雇主。金融、汽车制造产业各有5家企业上榜。此外,从企业性质上来看,外商独资企业在雇主品牌建设方面依旧一马当先,占据了30强中的10个席位。然而不可忽视的是,国有企业及民营企业的雇主品牌也在崛起,分别有8家和7家企业上榜,占据了30强榜单的半壁江山。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