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拯救雅虎:梅耶尔的“乔布斯式”复兴之路

卡尔森认为,尽管志存高远的梅耶尔兢兢业业,并以当年帮助苹果力挽狂澜的乔布斯为榜样,但是她在人才管理经验方面的欠缺成为其带领雅虎实现复兴的主要障碍。
2014-12-23 09:56 · 网易科技  尼古拉斯·卡尔森   
   

梅耶尔

  2012年7月,年仅37岁的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Mayer)出任雅虎公司CEO,这位有着“硅谷*美女”之称的CEO在上任之后对雅虎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

  但是公司的发展势头却并未因此而发生根本性的改变,于是激进投资者开始纷纷对梅耶尔的领导力表示怀疑,甚至动员其出售所持有的阿里股份,并与AOL谋求合并。

  《纽约时报》日前发布了科技媒体Business Insider首席记者尼古拉斯·卡尔森(Nicholas Carlson)撰写的长篇文章《拯救雅虎:梅耶尔的“乔布斯式”复兴之路》。

  卡尔森认为,尽管志存高远的梅耶尔兢兢业业,并以当年帮助苹果力挽狂澜的乔布斯为榜样,但是她在人才管理经验方面的欠缺成为其带领雅虎实现复兴的主要障碍。以下是文章的主要内容。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