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的打车涉足硬件市场,发布“抢单神器F1”可一键抢单打电话等

快的打车对外发布了旗下*司机端抢单硬件“抢单神器F1”。司机只需将该设备安装在出租车的方向盘上,通过蓝牙与快的司机端APP相连,即可实现一键抢单、一键拨打电话等功能。
2014-12-23 09:18 · Donews  余维维   
   

快的打车涉足硬件市场,发布“抢单神器F1”可一键抢单打电话等

  12月23日,快的打车对外发布了旗下*司机端抢单硬件“抢单神器F1”,司机可通过该抢单硬件实现一键抢单、拨打电话等。

  快的打车官方消息显示,该抢单器可通过USB接口充电,一次充电仅需1.5小时,待机时间达18天;iPhone4s以上和安卓4.3以上的手机均可配套使用。司机只需将该设备安装在出租车的方向盘上,通过蓝牙与快的司机端APP相连,即可实现一键抢单、一键拨打电话等功能。

  目前该抢单器已经开始小范围测试,未来将会逐步向全国范围内开放。

  打车运营负责人汪旭飞表示,对出租车乘客而言,快的打车推出抢单器也是一份责任的体现。抢单器可以减少司机在行车过程中操作手机的次数,大大降低因抢单而造成的安全隐患,为乘客提供安全保障。

  目前,快的打车已经覆盖全国350多个城市,135万司机用户,并成为国内*进入了拉萨和香港的打车软件。据艾瑞咨询研究数据显示,截止到2014年10月,快的打车占据国内打车软件市场份额61%。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