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有一种能力叫起死回生:柯达借手机重生,人人影视2月6日复活

近日人人影视官网出现了“即将蚕变,敬请期待!”的字样。按照倒计时日期推算,这家已宣布“死亡”的公司将在2月6日有新动作。去年年末,受版权问题所困,这家免费提供国外剧集和字幕翻译的公司宣布关闭其网站。
2015-01-20 09:23 · 腾讯科技     
   

  当你还在为人人影视关闭而感叹的时候,如果看到其官网的“即将蚕变,敬请期待!”字样,是不是会满血复活。在科技圈,有一种能力叫:起死回生!

有一种能力叫起死回生:柯达借手机重生,人人影视2月6日复活

  【人人影视复活倒计时:2月6日见】近日人人影视官网出现了“即将蚕变,敬请期待!”的字样。按照倒计时日期推算,这家已宣布“死亡”的公司将在2月6日有新动作。去年年末,受版权问题所困,这家免费提供国外剧集和字幕翻译的公司宣布关闭其网站。不过其在年末的声明中也提到可能为正版商提供翻译服务,或转为讨论社区的形式“复活”。看来见证奇迹的时刻就要到了。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