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越听越饿的手机命名:小米、大米、小辣椒、大可乐、笋尖、青葱

“长城宽带”母公司鹏博士要转型互联网做智能电视了,已成立大麦科技,首款电视名叫“大麦电视”。听到这个名字,不禁让人想问:你们是为了跟小米唱对台戏而生的吗?一时间小米手机、芒果TV、大米手机……都有了。
2015-01-29 07:56 · 腾讯科技     
   

越听越饿的手机命名:小米、大米、小辣椒、大可乐、笋尖、青葱

  近日有媒体报道,“长城宽带”母公司鹏博士要转型互联网做智能电视了,已成立大麦科技,*电视名叫“大麦电视”。听到这个名字,不禁让人想问:你们是为了跟小米唱对台戏而生的吗?一时间小米手机、芒果TV、大米手机……都有了,俗话说“民以食为天”,这些科技产品名字可谓是真够“接地气”了。

越听越饿的手机命名:小米、大米、小辣椒、大可乐、笋尖、青葱

  【小米:尚未征服世界惹来群机围攻】

  小米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为发烧而生”是小米的产品理念,该公司推出的小米手机将智能手机带入了千元机竞争时代。对于“小米”这个名字,其CEO雷军曾表示,是希望用小米和步枪来征服世界。自小米手机诞生之后,小米盒子、小米电视也随之而来,而推出的廉价智能机更是取名为“红米”。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